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黑白相间】

K
“亚瑟,这就是你的表弟,阿尔弗雷德,他父母去世了,从今往后他就在我们家住了。”10岁的亚瑟优雅地坐在椅子上,向父亲乖巧的点个头,牵着阿尔弗雷德走到了他的房间。
阿尔弗雷德的眼里还闪着一丝泪光,明显是还没有从失去双亲和家人分离的伤痛中走出来。
“啧。”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这样子,皱了皱眉,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手帕,“别哭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弟弟了。我做你的哥哥,所以你不要再哭了,在哭就是在丢我的脸,懂吗?”轻轻地为他擦去脸上的泪水,动作中是与话语不符合的轻柔。
“可hero的哥哥是马修啊…………”阿尔弗雷德抽抽鼻子,怯怯地说。
“谁?”亚瑟问道。
“马修·威廉姆斯,hero的笨蛋哥哥。”阿尔弗雷德说,话语里透着一股难掩的稚气。
“你不是姓琼斯吗?”
“马修他跟着母亲姓,我则是跟着父亲姓。”
“他被波诺弗瓦家族收养了,现在他是弗朗西斯那个混蛋的弟弟,虽然弗朗西斯那家伙是个十足的红酒混蛋,不得不说他家还是有一点小钱的,所以你不用担心你那个哥哥了。”亚瑟想到某个兴趣诡异的家伙,不由得语气恶狠狠的说。
“那马修那个家伙如果想 hero了该怎么办?马修那家伙可是超级依赖hero的!”阿尔弗雷德嘴上虽然这么说着,可是眼睛里透出一股和他年龄不符的落寞和孤独,亚瑟不由得想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寂寞,倔强,不被人认可,既然如此,就勉强照顾照顾他吧
“如果你要去看他的话也不是不行………如果想家了就跟我说吧,我会将你当成我的亲弟弟来对待的,记住,从今往后,这就是你的新家了,他出了门,指着对面的那一扇门,这就是我的房间,以后你有什么事都可以直接来找我。记住了,这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我自己,懂了没。”亚瑟转身就要走了,可是阿尔弗雷德却在他身后叫住了他,“亚瑟………那个,我以后能叫你哥哥吗?”
“随你吧…………”亚瑟身形顿了顿,便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
到了晚餐时间,阿尔弗雷德趁着下午的时间睡了一觉,他从家里赶到这里费了好几个小时,而且完全没有休息过。
他揉揉自己的肚子,沿着楼梯下了楼,却刚好看到亚瑟端着餐盆从厨房里出来,“阿尔,你醒了?真好,我刚做好晚饭,”祖母绿眼睛的青年笑了一下,他粗粗的眉毛在此时也显得不怎么吓人了,傍晚的阳光暖暖的,从屋外射进来,暖暖的,甜甜的,像是化了的巧克力的味道。
“阿尔,快过来吃晚饭。”亚瑟招了招手,阿尔弗雷德乖巧的走到餐桌前,看着眼前那不规则的物体,哇,好厉害呀!是亚蒂亲手做的巧克力吗?只是样子有点难看…………
“那个,hero我可以叫你亚蒂吗?”阿尔弗雷德抬起头,那双湛蓝色的大眼睛里渗满了期待与憧憬,让人无法拒绝。
“当然可以了,阿尔。”亚瑟冲她笑了笑,伸手摸摸他的脑袋,果然,触感很好。
“那亚蒂,这些都是你做的吗?”阿尔弗雷德蓝色的眼睛扑闪扑闪的,惊讶的问道。
“是啊,来尝尝看吧!”亚瑟笑得更开心了,他对自己的厨艺可是很有自信的呢!
“这就是好吃的味道吗?亚蒂。”小小的阿尔弗雷德抬头问道。
“当然。”亚瑟骄傲的说。
“是吗……”阿尔弗雷德将这个味道深深的记在心里,这就是最美味的东西了,他想着。

评论
热度(10)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