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Our Name 】

Our Name seventh


“奥利弗。”维克多在整顿好就进了房间,沉默的看着奥利弗,奥利弗在为艾伦擦汗,他放下手中的毛巾,转过头来,那双粉蓝相间的眼睛里什么都没有。
【时间不多了。】他的嘴唇轻启,说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语言,这绝对不是正常人的语言。
【那你为什么不下手?】维克多眯起眼睛,像一只看到猎物的熊。
【你不也是。】身后的艾伦忽然伸手抓住奥利弗的衣袖,奥利弗转过身去回握住他的手。
【他们不应该派我们来这里,他们不明白温暖的感觉,那很致命。】维克多身上的气场更加凝实而可怕了。
【我是不会再下手了,他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人碰的!哪怕是踏过我的尸体也不行!】奥利弗的眼睛染上了怒色。
【你堕天了。】维克多冷静地说出这句话,他看着奥利弗,又陷入了沉默。
【我获得了更大的力量,并且拥有像那个层次进发的能力,我为什么不能这么做?】奥利弗随手甩出一把小刀,却被维克多精准地接住了。
【这是我和他的家,你没有资格去破坏它。】维克多的眼里闪过一股杀气。
【维克多·布拉金斯基,别得寸进尺,你在渴望你的不到的东西。他的力量是如此美味,不是吗?】
【这句话我一字不动得还给你。从我给他戴上那枚戒指之后我就有觉悟了。】维克多和奥利弗对恃着,丝毫不退让。
【爱,那么重要吗?】过了一会,奥利弗好像又回到白天那个不明世事的青年,眼睛里的煞气退干净了,澄澈透明。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维克多转身出了卧室,把奥利弗一个人留在那里。
“艾伦…………”奥利弗送在床的外侧,不敢去轻易地触碰艾伦,怕牵扯到他的伤口。
“奥利弗………”睡梦中的艾伦像是感觉到奥利弗躺在了自己身边,转身抱住了他,但是他忘记了自己身上的伤口,疼的眉头一皱。
“艾伦!”奥利弗一惊,想挣扎开,却想到他是个伤患,就只好乖乖躺在他怀里睡着了。
“嘻嘻,嘻嘻。”暗影中的一角,有一个人隐隐约约地浮现,又很快散去了。


这种东西,容许我漏掉几个tag。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