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史蒂夫的一天】

【史蒂夫的一天 Part2】


“艹,我为什么要逃!”我狼狈不堪的从墙上翻了过来,却一跤摔进树丛里。刚刚从墙上翻过来时,他没料到墙的这边还有一棵树,差点被卡在上面,倒霉透了。他想,抓了抓自己凌乱的头发。
“给他道歉。”我还没从树丛里爬起来,就听见头上有个低沉的声音暗暗地说,仿佛黑云压顶一般,一个巨大的影子笼罩在我的头上,我抬头看向上方,就看到一个黑着脸的斯拉夫人一眨不眨地等着我,在他那猩红的眼睛的注视下,我脑子里只剩下一句话。“他绝对是个低音炮。”
“道歉!”看我不说话,他的眉头一皱,我不由得咽了口口水,总有一股世界毁灭一般的气场笼罩在他身边,我感觉我能撑到现在还没怂真是强悍极了。
他的熊爪想我抓来,我下意识想躲,却像是被钉子钉住一样定在原地。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的手离我50cm,40cm…………10cm,5cm,1cm…………然后从我脸上擦过,轻轻从我肩膀上拿起了什么。
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花栗鼠!应该是我从树上下来时一不小心带下来的,我松了口气,看着他小心翼翼地检查花栗鼠身上有没有伤口,然后那只花栗鼠十分亲昵地蹭了他一下。
怪人。我在心底骂了一声,偷偷溜走了。


“这个学校怪人怎么那么多?!”我吐了一句槽,就听见另一边传过一句懒洋洋的“小心………”
“艹!!!”听到耳边突然而来的风声,我猛然转身,险险的避过了擦着自己脸颊的一把小刀。
我这才仔细看向刚才传来声音的地方,那儿站着一个金色头发紫色眼睛满身肌肉的德国人,他留着大背头,我估计他肯定用了大量的发胶。他的脸上还带了一条伤疤,却没有给他增加什么气势。他懒懒地站在那里,校服外套披在身上,头上顶着一个苹果,上面已经插了三把小刀了,我估计其中有一把就是刚刚从我身旁过去的。他的肩膀上也放着两个苹果,他靠在树上,嘴里还懒懒的嚼着一个。
“刷!!”我又一闪,我这下确定那个人小刀的人是故意的了,还是对准我的脸,我虽然闪开了,却还是被削下一段头发。
“卢西,先别继续了,有人。”那边的家伙开口了,依旧懒懒的,像是永远都提不起精神。
我转过身去,看到那边站着个小个子,酒红色头发,小麦色皮肤,作为放肆的是,他还将眼睛蒙上了!他手上一甩一甩的小刀,冷厉的光令人不寒而栗。
“卢西,算了,下次再练吧。”从旁边有走出一个人,和之前那个懒鬼长得差不多,银白色头发紫色眼睛,应该是兄弟。总感觉有一股莫名的气质。“神会宽恕每一只迷途的羔羊。”我懂了,这叫神父自带的装逼气质。
“切。”卢西安诺切了一声,随手又甩出一把小刀,笔直笔直的插在那个懒鬼正在吃的苹果上。
那懒鬼什么都没说,挑了挑眉,从苹果中拔出小刀,慢条斯理的给苹果削了层皮,继续吃。
“谁叫那家伙存在感太低,削到他算他倒霉。爱因斯,别吃了,走了。”那家伙解开布条酒红色的眼睛不屑的扫了我一眼,我还没瞪回去他就收了眼神。“爱因斯,快走,不然我可以把你拎回去。”
“不用,尼古拉,走了,谁也没有在听你的嘟嘟囔囔。”爱因斯打了个哈切,叫上了一边的尼古拉。我才发现他还站在我旁边,还在不停的说话,但声音不怎么大。
“如果有需要,你可以来找我,我的寝室在B302。”尼古拉像我致了个礼,就离开了。
“如果我决定在这里上学的话我会去找你的。”毕竟我还没有看过比我的存在感还低的家伙。我把最后一句话吞了回去。
“现在先回一趟寝室……………好像是B303……………那不就在那家伙的隔壁吗!!”我翻了个白眼,按照记忆走向自己的寝室。

评论
热度(2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