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水母马修记事薄】

水母马修记事薄·壹拾陆
“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做!”本田菊摇摇晃晃地从墙边站起来,朝着伊利亚怒吼,他的背后,凝实的力量已经凝结成一只九尾狐的虚影,那只九尾狐十分美丽,浑身雪白,只有一双金色的眼睛闪闪发光,眼睛四处还有一圈红色的眼影,更为他添上一丝旖丽。
“我无论做什么他都会原谅我的,毕竟我始终是为了他做这一切,我永远不会伤害他的,你说,他是会相信永远站在他那一边的我,还是伤害了他的你呢?”伊利亚眯起了眼睛,血红色的眸子里充斥着不屑与自得。他轻轻把耀先生拥入怀里,像是环抱着一个易碎的珍宝,是那么小心翼翼的,像是害怕着下一秒就要失去一样,“他早就不是你的nini了,你还是死了那份愚不可及的心吧,他,现在属于我。”他抬眼,丝毫不惧得与菊对视,他站在窗前,从窗外透过来的光将他笼罩在一片黑影中,他微笑着,像是从地狱来的恶魔。
“你………”菊像是想起什么,忽然无话可对,一不小心将目光瞥到桌上的围棋上。
“很熟悉吧,这是小耀他最喜欢的一副棋,你曾经也是经常用它和小耀对练的吧,可惜,他现在也属于我了。”伊利亚的目光顺着菊的目光也转移到围棋上,他还在微笑着,语气略带嘲讽。
“你……………”菊攥紧了拳头。
我本以为这对话我是永远无法插嘴的,没想到伊利亚的目光竟然转到我的身上,“嗯?一只来自海洋的水母妖?小耀的朋友吗?我对那一年水母部落发生的事还是有所了解的,毕竟他们是在迁徙到北海后才发生事情的,你的情况,也真是有趣,要不是你是小耀的朋友,我还真想将你抓来解刨看看到底是什么构造才改变了你的精神体系,是你遗忘了水母一族最基本的能力呢?”
那一瞬,我透过他那双眸子,又看到当年那飘荡着血的海洋,是那么陌生又可怖,透着一股我完全不熟悉的严寒,亲人的惨叫声爱充斥在耳边,那画面历历在目,最后,我看到了一双眼睛,一双血红色的眼睛……………不,不!不!!我忽然从回忆里挣脱出来,满身大汗,跌落在地,差点没有力量支撑人形。
“真是有趣,你是这么多年来第一个从我的眼睛里挣脱出来的人,证明你的那份记忆已经让你逃避到了这种地步吗?算了,你毕竟也是小耀的朋友,你身边还有那个东西存在,来人,把他带去地窖,其他几个…………送去客房吧,对于伤害了小耀的人,我可不会轻饶呢。”伊利亚微微一笑,从阴影闪出几个人影,其中一个就是刚刚为我们引路的爱德华。
我被和费里他们强制分开了,熊四郎又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一个人坐在空荡的房间里对着窗户发呆,外面是北方特有的雪景,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不知道是什么熏香。希望小菊和费里他们能没事,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就先躺下休息了,也不知道会在这里呆多久。我看着华丽的天花板,闭上眼,逐渐沉入梦乡。

评论
热度(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