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鹿与兔】壹

 @枫糖罐里的熊不知几郎 

520521双贺,给我最可爱最软萌的枫熊熊。



鹿与兔

枫熊熊是一只兔妖,是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白兔。她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只最棒的小白兔,因为她会种萝卜,而且她种的萝卜特别好吃。
你问我为什么枫熊熊是一只小白兔而她的名字却带了个'熊'?因为她是被村长爷爷从熊窝里捡回来的啊!那天是秋天,有很多很漂亮的枫叶,所以她就叫枫熊熊啦。
她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去森林里玩,吃些白菜保持营养均衡,所以她也是一只很健康的小白兔。
当有一天,她在森林里开开心心的逛(觅)街(食)时,她看到了一颗很奇怪的苹果树。
这棵苹果树的枝桠是雪白雪白的,像是白玉一样,又光滑又漂亮。而上面的苹果确实淡淡的青色,现在明明是春天来,而这棵奇怪的苹果树上却没有一片叶子,兔妖敏锐的直觉告诉她,这棵苹果树很不寻常,应该绕着走。
可是,那些苹果看起来太好吃了呀!!
于是,小白兔枫熊熊就大着胆子,轻手轻脚的走上前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摘了一个苹果下来,咬了一口。正当她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她看到了一双天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她。
妈呀!她顿时被吓了一跳,但是她是一只有良好修养和内涵的小兔子,绝不能那么丢脸,她有点颤颤巍巍的打了个招呼,“嗨……”
“你是枫熊熊对吗?我记得你。我叫芝千,我吃过你家的萝卜,嗯,挺好吃的。”芝千缓缓地站了起来,枫熊熊这才看清楚这原来不是一棵苹果树,而是一只白鹿,只不过她的角上长着几个苹果罢了。
芝千也饶有兴趣地打量着枫熊熊,她是第一个在摘了自己的苹果之后敢向自己打招呼的小东西,其他一些小家伙都是摘了马上就跑的,这个小家伙,好像有点有趣呢。
“那个,你的苹果很好吃。”枫熊熊涨红了小脸,吞吞吐吐的才憋出了这一句话。
“嗯,你的萝卜也很好吃。”之前看着眼前这个涨红了脸的小兔子,不由得想笑,还真是有点可爱呢……
“还有,抱歉我偷了你的苹果……”枫熊熊这才想起自己的苹果的来之不易,有点羞涩的低下头。
“没关系,这个苹果从来就不是我吃的,我也从来没有吃过,你看过哪头鹿能够到自己的角的?”芝千笑了笑,果然,这只小白兔,真的好可爱呢。
“要不要你也尝尝看?”小白兔枫熊熊小心翼翼地把手里的咬了一口的苹果递了出去,她会嫌弃吗?枫熊熊有些不安地想着。
“嗯,很好吃。”芝千却把头一低,就就着枫熊熊咬过的那一个地方,也咬了一块果肉下来,确实很甜。
“嗯?怎么了吗?”芝千再抬起头来,却看见那只小白兔又变得满脸通红通红地了,难道现在的小白兔都这么容易害羞了吗?
“没事没事。”枫熊熊甩了甩脑袋,这算不算是间接接吻了?她的心怦怦直跳着。
有点奇怪的但很可爱的一只小白兔。芝千弯弯脑袋,想到。
“光吃了你的苹果有点不好意思,你要吃一点我带的萝卜吗?”枫熊熊小心翼翼地掏出自己的萝卜,递了过去,没想到芝千还是来者不拒,结果来就慢条斯理地开始吃了起来。“味道不错,很清甜,就是水分不太够,你可以再多多浇水。”没想到芝千不但是吃了,还评价了一番。
完全没有想到对方会这么做的枫熊熊想到,原来芝千桑也不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高傲、冷漠、和难以接触嘛。
“呀!天色不早了!我得先回去了。”枫熊熊抬头看看天空,却发现已经是傍晚了。
“我们,算是朋友了吗?”她正准备离开,身后却传来了一句轻轻的,轻轻的,几乎快听不清的询问,说话的人是那么得小心翼翼,好像是怕说的大声了,对方就会拒绝一样。
“当然了!”枫熊熊一脸兴奋的点了点头,“明天我再来找你玩!”
“嗯。”芝千点了点头,看着眼前的小兔子一蹦一跳的身影,心里,不知为什么很舒服。
就像是一块一只空落落的地方一下子被温柔地填满了一样。



评论(6)
热度(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