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水母马修记事薄】

ps:考试期间浪一浪,明天还有三场考试,愿阿米助我考好数学,sir助我考好英语,少主助我考好历史!




“我的话,要带马修回东方一趟阿鲁。这次他帮了我很大的忙,所谓来而不往非君子也,我要带着马修去好好款待一番阿鲁!”耀先生,别再说了 ,如果伊万的目光能杀人的话,我已经死了几次了呢?不过应该打不中的吧,毕竟他看不见我……QAQ。
“噗呼呼……那万尼亚也跟着去好不好?”伊万笑眯眯的说,完全看不到一边那颤颤巍巍的莱维斯那快哭出来的目光,好可怜。我不忍心的想。
“那个、那个、领主大人、人、辖区内、内有很、很多伤员、和很多的建筑损失惨重、请,请务必……”莱维斯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伊万笑眯眯地打断了,可怜的孩子,他抖得更厉害了。
“不用了,莱维斯,你会帮我好好管理这块辖区的,不是吗?”伊万笑眯眯的说,我感到了一阵格外的压力,压力泄漏了吗?这是霸气侧漏了吧!
“是!是的!”一旁的爱德华忽然跳了起来,扯住已经腿软了的莱维斯的衣领,转身就跑,别提有多快了。
“好了,小耀我们什么时候启程啊~”伊万笑眯眯的说着,眼睛撇了撇一旁的费里和路德维希。
“路德路德!我们回家吧!现在!马上!这里太可怕了!QAQ!”费里西安诺飞快地躲到了路德维希的身后,扯住了他的衣领。
“嗯……抱歉,布拉金斯基先生,费里西安诺他……总而言之,我们马上、不,现在就去准备东西启程,后会有期。”路德维希一脸严肃地说完,然后以毫不落于刚才爱德华离开时的速度离开了。真是辛苦他们了。
“那个,在下,要随着nini一同回去,那也曾经是在下的故乡,所以……在下先回房收拾行李!”菊也在伊万的目光下溃不成军,迅速地离开了,我,我也先撤了,以免之后想走也跑不走了。
我悄悄地跟在菊的身后离开了,总感觉有点小愧疚,在离开的最后一刻,我回头看了他们一眼。
耀先生安静的坐在座位上,手上端着一杯袅袅飘香的茶,眉目如画。伊万坐在主位上,双手交叉,被身后的巨大的彩色的玻璃窗给隐藏在了一片阴影中,看不清表情。空气像是冻结了一般,只有那茶烟袅袅的上升。
我还是离开了,回到了自己的客房里。我躺在那张大床上,不知该干些什么,闭上眼睛,便是一片黑暗。
忽然不知怎么的,有点想念哥哥了。
“我饿了。”脑袋被人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
“熊五郎?”我从床上爬了起来,摸了摸他的脑袋。
“谁?”熊五郎(不,摇摇晃晃地爬到了我的怀里,我忽然有点不习惯,他好久都没有让我抱着了。
“下面有人来了。”熊五郎忽然说了一句让我很摸不着头脑的话。
“马蒂!!”话才说到一半,忽然门被重重的撞开了,是的,是用撞的。
“阿……阿尔!?”我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这个和我几乎完全一模一样的人。要说我们两有什么不一样的话,就只有他有着上翘的呆毛和凌乱的短发,而我下垂的呆毛和中长的卷发,我是紫色的眼睛而他是蓝色的。
“咦?马蒂呢?王耀明明说他在这的啊?而且刚才好像也听到他的声音了啊!”我有些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东张西望的大男孩,连阿尔都看不到我吗?
“阿尔……我在这里啊!”阿尔脑子上的呆毛一抖,终于注意到我了。
“啊!马修!你在这儿啊!”阿尔扑了过去……至于为什么是过去,是因为他还是没有找到我的位置……
注定扑空的阿尔弗还是扑空了,脑袋还撞到了柱子上。
他却毫不在意地转过头来开心地嚷嚷。
“马蒂!亚瑟和弗朗西斯也来了哟!!”



ps:嘿嘿嘿,连五大集合,要搞事了要搞事了。

评论(2)
热度(1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