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黑白相间】

S

“先生,抱歉,是我………”看着弗朗西斯少见的怒容,马修下意识的把所有错都揽到自己身上,却被弗朗西斯用手指堵住了嘴唇。
“怎么可能呢~小马修,本来哥哥就知道塞迪克这个鬼东西没安好心,装备很充分地来了啊~”弗朗西斯笑了起来,仿佛之前脸色冰冷的男人不是他一样,他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电话对面传来一个懒洋洋的声音,貌似是在睡觉被吵醒了。“吵什么呢……”又传来一个模模糊糊的声音,像是梦呓一样。
“喂东尼尔,有和你的小男友一起睡了?拿下来了没有?”弗朗西斯笑着说,真是很好的朋友啊……马修在心里感叹道。
“滚开啦弗朗鸡,俺和子分可不像你那样猥琐!睡觉而已。说吧,到底有什么事?”另一边的安东尼奥骂了一句,貌似和他一起睡的那个人醒了。“呃呃呃罗维你要去哪儿啊,等等亲分啊!亲分俺真的不是故意的,俺对天发誓!所以说子分快回来啦!俺下次再也不在你睡觉时打电话了!没什么比你最重要了!好好好俺答应你,睡吧睡吧……乖。”
“哈哈哈哈哈!东尼尔你还没有拿下来啊!”马修淡定的把弗朗西斯拉进包厢里面躲过了一排子弹。弗朗西斯早在刚才就想笑了,憋的马修都替他心疼了,一等罗维诺睡去,他就笑的捧着肚子站不起身来了。
“废话少说!亲分俺也困着呢!快说到底是什么事!”安东尼奥炸毛了,弗朗西斯才难得的正经起来。“塞迪克那老鬼,果然翻脸了,你家的增援到位了没有?”
“就知道他靠不住……早就到位了,你身边还有谁?”不愧是恶友,从对方没有再继续放黄笑话整他而是正经起来马上察觉他身边肯定还有着别人。
“我男友。”弗朗西斯说完就挂了电话,剩下安东尼奥一肚子槽点吐不出来。
“怎么了小马修?”弗朗西斯明知故问,眼睛笑的都眯了起来,把马修弄得满脸潮红。
“看来你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那就是说,有人在搞事情了。”弗朗西斯又换回了他那招牌的放荡不羁的笑脸,“来,小马修,和哥哥我一起回去吧!”
“我拒绝。”马修义正严辞地说,眼里本来被压抑下去的怀疑又涌了上来。“我是个警察,波诺弗瓦先生。我的义务是来杀你的,而不是为了和你回去的。我也无法和你一起回去。抱歉,先生。”看着马修的抗拒和疏远,弗朗西斯还是笑着,眼里却涌上一股悲伤。马修看着弗朗西斯眼里涌上的悲伤,心里狠狠一抽,却强忍着自己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先生,抱歉。他在心里默默的想着,我果然还是无法原谅你之前的所作所为,我不会允许我自己再犯那样的错误,也无法允许我,再次爱上你。
“哥哥知道,哥哥之前是做错了。可是哥哥并没有想反悔的话,哥哥只是想要你再给哥哥一个解释的机会。哥哥会向你证明哥哥的原因,无论是之前的那件事的,还是今天的,所以,马蒂,再给哥哥一个机会怎么样。”弗朗西斯上前一步,将马修推倒在沙发上,软软的皮沙发,摔在上面马上就陷了进去去,没有半点痛感。
“哥哥……先生!你要干什么?!”马修一个失神,被弗朗西斯得了手,被压在沙发上,双手被弗朗西斯用一只手控制住,弗朗西斯的另一只手则探向了他的裙底。
看着马修惊疑而慌乱的紫色眼睛,弗朗西斯叹了口气,轻轻的附在他耳边说,“哥哥不是说过哥哥不会伤害你了吗?相信哥哥好吗?”



谁还记得马修一直都是穿着裙子的……嘿嘿……




评论(5)
热度(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