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黑白相间】

 W
      和自己可爱的小马修一起度过了一段没羞没躁的“蜜月”后,弗朗西斯尴尬的发现,自己和小马修的发展,也只到了被默认肢体接触了而已。而所谓弗朗西斯最期待的“哔——”全都没有实现。
        带着这样一股怨气,弗朗西斯在星期四准时去赴约了,却看到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卿卿我我”地坐在那边,顿时怨气大满。
“唉。”弗朗西斯叹了口气,“小亚瑟啊”,弗朗西斯这样说道。“我可不是来看你和阿尔弗雷德卿卿我我的呀。你说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我才来的。说吧,到底有什么事?”
被说成卿卿我我的亚瑟皱了皱眉头瞪了一眼不怎么安分的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你也被自己了吧,最近。”亚瑟整了整表情,拍掉了阿尔弗雷德蠢蠢欲动的爪子,“那股势力,十分可疑。”
“是啊,哥哥这么觉得。”弗朗西斯难得和亚瑟意见统一。“他们不是什么新生势力,因为他们有着很精良的设备和难得一见的素质,简直就像是在中世纪专门被训练来赴死的死士一样。而且他们的毒也很诡异,有很快的发作速度以及很强的效应,还有麻痹神经,混乱视觉的效果,哥哥还感觉到了有一丝不一样,至于是什么不一样却不知道了,中毒时间太短发现不了。这个毒主要攻击心脏和血管,这真是新奇。如果可以弄来一点给哥哥研究研究就最好了。”弗朗西斯舔了舔嘴唇,眼里闪过莫名的光芒。
“你这个又变态又猥琐的胡子混蛋真是没救了。中毒还中上瘾了。你是抖M吗?”亚瑟翻翻白眼,丝毫没有发现,自己又把话题带跑了。
“说正事说正事!哥哥可真是被吓了一跳呢,这样的猛毒,一般人估计沾上了就死定了吧,哥哥当时也没有多少把握顶过去,谁知道基鸟的那一针药还真的管用。和我比用毒,真是不自量力呢。”弗朗西斯笑笑,手指无聊的把玩自己金色的卷发。
“王耀的东西嘛,材料不明却分外有效呢。”亚瑟点点头,表示认同。记得自己刚到中国时也中过招,那感觉,真是。
“说正事。我最不肯定的一点就是那个组织的'归类',我几乎可以肯定,如果这样的组织在黑道上有一点点基础知识,就不会用毒来对付我。那么,他们是不是白道上的组织呢?”弗朗西斯瞥了眼被亚瑟用憨八嘎堵住嘴的阿尔弗雷德,后者注意到他的视线,一脸义正严辞的说:“$&*%《》\*${%#……”然后被亚瑟忍无可忍的打了一个暴栗,“把食物吃完再说话!你的家教呢!我教你的那些你记住了一点没!”
“hero记着呢!hero 是想说,白道上也没有什么风声,这个组织不隶属于任何国家和明面上的组织和个人。”阿尔弗雷德义正言辞的说,如果不注意他脸上的食物碎渣的话,他还是很正经的。
“嘴巴擦干净!你都胖了多少了,还喜欢吃这种垃圾食品!”亚瑟丢给他一张餐巾。阿尔弗雷德接过去一脸正经的继续说,“如果亚蒂晚上能更主动些,hero肯定能瘦下去的!”
“住嘴Baka!还有你把你那蠢爆了的口癖给我改了!”亚瑟满脸通红的堵住了阿尔弗雷德嘴,却被阿尔弗雷德顽皮地舔了一下手,顿时连脖子都红了。
坐在一边当作一个闪闪发亮的背景板的弗朗西斯表示,自己究竟是为什么才来这里吃这冰冷的狗粮的?越发的怀念在家里乖乖等着他的小马修了。

评论(3)
热度(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