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黑白相间】

V

一个米白色的的早晨。
这是弗朗西斯醒来后的感觉,这里不是他的家,而是一个陌生的房间,但是,却莫名的令人安心。
米白色的天花板上,枫叶状的LED灯,米白色的窗帘被微风轻轻吹动着,上面的枫叶仿佛在缓缓飘动一样。空气中也弥漫着一种甜腻的气息。
像是枫糖浆。
弗朗西斯想了一会,下了一个定论。
他略略起身,却发现了蜷缩在房间一角的青年。
青年有着卷卷的金发和一根长长的呆毛,红色的眼镜被拿下来,叠好放在一旁。那个青年像是没有一丝安全感一样,抱住自己怀中的白熊玩偶。他身上盖着一条印满了枫叶的被子。
整个房间都充斥着暖暖的气息和各式各样的枫叶形状的器物。
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不像自己的卧室,总是在昂贵中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死气。
“哥哥?你醒了?”马修睡的本来就不深,冰冷的地板终究也不是一个睡觉的好处所。他便睡得很浅。
“嗯,小马修你的衣服可以借哥哥穿吗?我的衣服在之前的那个'宴会'被弄得破破烂烂的呢。”弗朗西斯笑盈盈地说,他身上现在只剩下了一件白衬衫,肯定是马修帮他换的,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个孩子还是像以往一样细心呢。
“嗯,好的。”马修的脸有些红,他从一边的衣柜里取了一套白衬衫和牛仔裤,然后转过头去,不去看弗朗西斯。
“马修,你在害羞什么呢?”弗朗西斯戏谑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忽然,有浅浅的呼吸扑在了马修的耳朵上。
“哥哥!你不要这样!”马修有些恼羞成怒地说,却被弗朗西斯转了个身子,狼狈的看着弗朗西斯蓝紫色的眸子。
“不要怎么样?嗯?”弗朗西斯毫不躲闪的与马修对视,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他那蓝紫色的眸子,像是清晨里开放的牵牛花,带着一颗轻轻的露珠,有着初生的美。
“总之,不要这样就是了……”马修别过头,不跟他玩文字游戏。
“那么,这样呢……”弗朗西斯的脸在马修眼里无限放大,慢慢的,慢慢的,他甚至可以清晰的数出他那一根根细长而轻盈的眼睫毛。
那个人的眼里没有戏谑,没有嘲讽,也没有轻视,愤怒,只有着最真诚的重视。像是在看人生中最宝贝的珍宝。
马修,就缓缓的,缓缓地,沦陷在那一片重视,那一片温柔中了。
他感觉,自己好像一辈子都走不出这温柔而美丽的迷宫了。因为出口就在那儿,可自己却怎么也迈不动脚步了。
“叮铃铃铃!叮铃铃铃!”就在这时,电话铃很KY的响了,打破了两人之间安静而唯美的意境。
马修像是才反应过来一样推开弗朗西斯,然后推开卧室门,哒哒哒的跑下楼了。
弗朗西斯看着马修的反应,觉得既有趣又可爱。自己是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呢?这样重视的情感,可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啊。
“喂。”他最终还是接通了那个来得不是时候的来电。
“亚瑟你竟然被一个小子救了!哈哈哈!你是有多没用啊!你这几年和我斗智斗勇的脑子呢?都扔哪儿去了?”
“约个时间一起见个面?才不要,哥哥我才不想和着你这种有这不科学的粗眉毛的家伙见面,不然的话眉毛也会变粗的啊!”
“一定要去?天啊!小亚瑟,你不会认真的吧?”
“好好好,下星期四对吧?我知道了啦!在此之前,千万不要打电话来骚扰我哥哥我度蜜月哦~”
“就是这样,挂了。”弗朗西斯放下手机,狭长的狐狸眼眯了起来,下个星期四啊,在这之前,还能享受一段短暂的美妙的时光呢~在暴风雨前的爱情,多么罗曼蒂克啊~




评论
热度(1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