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凹凸世界】小短篇

吃一口安利……我要被他两洗脑了…他们两太萌了…怎么办……方张……



夏季特别的喧嚣,反而显得身边格外的安静。
格瑞放下了手头的事,莫名的不习惯。
不习惯什么,却连自己也搞不清。
明明那个最恼人的家伙已经离开了,自己刚好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做一做手头的事,却某名的心烦。
出去走走吧。
看样子做不了什么事了。格瑞起身,穿上外套,走了出门。推开大门时,下意识的往身后看了一眼,像是在等谁一样。
身后空空荡荡的走廊,无言的沉默简直压的人作呕。
格瑞沉默了片刻,便抬脚走出门。
走在大街上,还是一样的不习惯。
莫名的感觉从四面八方挤压而来,令人喘不过气来。
穿过马路时,手总是会下意识的往后面抓。可是,现在,什么也没有了,只有夏季燥热的空气在手中,破碎飘散。
格瑞攥紧了拳头。
“哟!格瑞!怎么,你身边那个渣渣不在!正好!我们来打一架吧!”一旁走出来的嘉德罗斯脸上浮现出不怀好意地笑。
格瑞依旧沉默着,却抬起了头。一双紫色的眼睛在沉默中闪着锐利的光,像是一头被吵醒的狮子,全是无处发泄的恼火。
“哈哈哈!就是这样!让我们好好打一场吧!”嘉德罗斯反而被刺激得更加兴奋了,挥拳就冲了上去。



嘉德罗斯已经离开了,他是被他身边两个狗腿子架走的。他被揍得遍体凌伤,格瑞也是一样。
格瑞半倚在一边的砖墙上,用这把粗糙的触感强制自己清醒。
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自己原先是从来不理睬嘉德罗斯那个小疯子的,是有多久没有这样打过一架了?记得之前那一次是因为嘉德罗斯扬言要去教训那个家伙,就和他打了一架。
一种烦躁仍然无法抒发。
格瑞回到家中,打开医药箱,熟练地给自己上药。
这个医药箱原先是给那个完全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家伙准备的,现在,竟然在自己身上派上用场了。
处理好伤口,格瑞感觉到肚子有些饿了,便进了厨房。做了面,却一不小心做了两人的分量。
好不习惯……
金从外面回来,刚刚打开家门,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格瑞!!?”金吓得大吃一惊,要知道,平日里格瑞可不会有这样的举动。
“我有些……不适罢了……”格瑞停顿了一下,果然还是没能说出口,因为他出差了一会就完全无法适应什么的,完全说不出口。
“格瑞你也真是的,没有我就连自己也照顾不了了吗!”金这样说着,耳朵却有些红了。
“……”格瑞沉默了,好像真的是这样的感觉。


评论(2)
热度(3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