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Our Name】


ps:临时打的,我有点不想承认这是我写的了……



Two. Piece
“那我们两也上去了哟~”弗拉维奥看着前面离开的弟弟,也没有怎么在意,拉着一边冷着一张脸的安德烈,也走上了楼梯,他那自尊心强到可怜的弟弟肯定会选第十层,那他就在第九层吧。
拉着安德烈的手凉凉的,他很喜欢这种感觉,安德烈的手总是凉凉的,让人欣喜。而自己那偏高的体温,在那炎炎夏日里又是多么难耐,他喜欢安德烈,这很不可思议,又很理所应当。
“弗拉维,今天你怎么了?”安德烈一直沉默着,直到被弗拉维奥拉进了903号房间里,他随手关上门,看着眼前的弗拉维奥,他有些不对,如果是以往的话,他不会那么早上来,而是会在下面与那些家伙套套近乎,想要多获得些情报,而今天,他的步子,却有些急了。
“没事,只是那些人里面,有我很讨厌的人而已。”弗拉维奥垂下了眼帘,是啊,那个北方人,真是令人恶心。“多么可怜而又可悲的人,那么专心致志又毫无心机!简直像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痛苦和绝望一般,简直像一张没有被污染过的白纸!可是,就是那样的人!就是那样的人!却是那么信任着身边那个矮小的东方人,简直像一把毫无感觉的刀,他要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啧!令人恶心的信任。”弗拉维奥把自己的金色的碎发打乱,着住自己的眼睛,他所厌恶的,就是这样的信任和毫无心机,这也是他一直所得不到的。
“弗拉维……没事了,已经,一切都结束了。我会在你的身边,做你的英雄,所以你不用在这样痛苦了,我们不是约定好了的吗?”安德烈猩红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心疼,他又何尝不知这是为什么,他又何尝不知,弗拉维奥最深的内心中最真实的愿望呢。
“算了……不计较这些了,只能期望他有点用处吧……至少别丢了我们的脸。”弗拉维奥狠狠地转过头,看着窗外慢慢暗下来的天空。他不知道他内心中充斥的情感,究竟是厌恶多一分呢?还是嫉妒多一分呢?
“嗯,睡吧。”安德烈抱着弗拉维奥躺到床上,拉上被子。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吧……

Three Piece

“我累死了!喂!弗朗索瓦!睡觉去!”史蒂夫大大咧咧的拉起弗朗索瓦的手走上楼梯,丝毫不在意别人的想法
7楼貌似不错,他这样想着,转进了708室。
“我先去洗澡了!你可以先睡,我不嫌弃你。”史蒂夫打量了一下四周,嗯,还可以住人,就决定先去简单的洗一下澡,他有洁癖,从小就有,连自己的亲弟弟都是万分嫌弃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唯一不嫌弃的人,只有弗朗索瓦了。这有可能是天意,史蒂夫这样想着,就像他们的相遇一样,听罗曼蒂克的。
弗朗索瓦等到史蒂夫走进浴室,便走到床边坐下,摘下了自己的耳钉,无声地看着它,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