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Our Name】21

ps:我决定不再颓废了!别掉粉啊……





Our Name Twenty first
Four pieces
“我们也先行离开了。”王黯扯了扯维克多的围巾,带着他走上楼去。
卢西安诺和其他两个家伙是在十楼,那个假假的笑着的弗拉维奥和他那个面瘫脸男友是在九楼,史蒂夫那个笨蛋是在七楼,都不是一个楼层,这也方便做事。那就选四楼吧。王黯在他们几个离开时就叫维克多去注意他们的脚步声了,以便避开他们几个所住的楼层。
404室。王黯下意识就走进了这个房间,4在他的老家那儿可不是什么好的数字,代表着死亡。可是他却任然选了这个房间,是在下意识的嘲讽什么呢?王黯也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维克多,你确定,四周无人?”王黯走进房间,将背包一丢,用手语对着维克多走出了他们之间最常用的暗号。见维克多点点头,便放开地躺上了那张柔软的大床。
“啊啊——和那些人刺探来刺探去真累人。”王黯在床上滚来滚去,维克多也在床边坐了下来,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两个蛋,“小黯,蛋破了。”
“哈?谁的?不,我是说哪一个?”王黯从床上坐起身来,一脸正经的掩饰自己刚才脱口而出的不正经的话语。
“两个都破了。”维克多指了指上面的裂痕。
“你确定不是你做的?”王黯半打趣地说,却看到这两个不大不小的蛋剧烈摇晃起来。
“咔嚓。”其中那个黑色的蛋忽然破开了,一个小小的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是一个不伦不类的小鸟,它刚出生,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却开始啃它的蛋壳了,一下从上面掰下一大块蛋壳来,咯吱咯吱地啃了起来。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鸟啄里有着细密的牙齿。
“这是什么鬼东西。”王黯瞪着死鱼眼,戳了戳这只不大不小的黑鸟,看着它把它的“大餐”给吃完了。
小鸟睁开了眼,它的眼睛是漂亮的金色,它第一眼看到坐在一旁的维克多,歪了歪脑袋,忽然用人类的语言开口道:“爸爸!”
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这孩子。
然后它再慢悠悠的转过身子,看到坐在它背后的王黯,忽然小眼一亮,“妈妈!”
这死孩子……
王黯在心里吐槽后,把这只小鸟拖起来,看了看它的翅膀,眼睛,和爪子,最后下了个结论,“这是只九天玄鸟,而且不知为何貌似和你我有几丝联系,姑且带着吧。”
九天玄鸟,呵。王黯冷笑了一声,却看到了那颗白色的蛋也开始裂开了,最后从里面爬出一个……怎么说呢,龙?
那是一只白色的西方龙,却多了一双白色的翅膀,羽翼,而不是正常的蝠翼,他也开始吃蛋壳了,玄鸟新奇的看着他,然后慢慢的踱到它旁边,戳了戳它的翅膀。
“嘤——”小白龙睁开了眼睛,无辜的看着无缘无故就开始戳它的玄鸟。它的眼睛是淡淡的紫色,莫名的好看。
然后它转过头,看了看四周,看到王黯时,眼睛刷的也亮了起来,“妈妈!”
这辆小破孩……
经过一阵严谨的商议后,两个取名废决定了,一个叫小白,一个就叫小黑吧!
真是严谨极了呢……小玄鸟无声的抗议着这个诡异的名字。小白坐在一旁,欣然接受这个诡异的名字。


评论(2)
热度(2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