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凹凸世界·瑞金】(有肉注意)

最近迷上了凹凸世界,让我先浪几天……


瑞金only,听了killer lady 后冒出来的脑洞,好像很符合格瑞呢……我在想什么啊……
ps:后半部分貌似有点诡异的轻微SM倾向(语言上)……天哪我在写什么……
拍摄:其中有部分格瑞的话引用了killer lady里面的歌词。




“格瑞,麻烦来接一下金好吗?金好像醉了……。”在狩猎中被打扰到了,本来就是一件十分不愉快的事,更何况听到属于金的电话里传来不属于他的声音,更令人不愉快了。
“地址。”披上外套,揉了揉有些酸痛的太阳穴,格瑞起身提起烈斩就走。
“XX大街十九号,“吻”酒吧。”对方被格瑞偏冷的声音给吓了一跳,迅速的报了地址然后挂断了电话。
听到手机里传来的枯燥的嘟嘟声,格瑞关掉了手机,沉默不语的开车驶向市区。



就是这了吗?
格瑞抬起头,看着就把高大而又五彩斑斓的招牌,不发一言的走了进去。
“这位先生,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吗”一走进门,一个穿着暴露的服务生就走上来,不停地冲着格瑞搔首弄姿。
“我来找朋友。”说了这句话,格瑞就笔直得走进去,完全没有理会一边的服务生。
在哪里?
看则眼前放纵而肆意的人群,格瑞皱了皱眉,忽然看到有个粉头发的戴眼镜的人在朝着自己招手。他,好像是紫堂家的长子。似乎,是金的朋友?
格瑞走了过去。
“金在哪里?”格瑞单刀直入地问道,一双紫色的眼睛审视的看着紫堂幻。
“他,他在里面,被鬼狐先生灌醉了。”紫堂幻猛的对上他的眼睛,被吓得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带路。”明明是这样说,格瑞却一点也不客气的率先走了进去。
“在这边。”由于格瑞走得太快了,紫堂幻不由得小跑着跟上去。
鬼狐天冲笑盈盈的往金的酒杯里倒酒,而金的身边挤了几个服务生,正一杯一杯的灌酒。
格瑞走进包厢,看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场景。
“跟我走。”格瑞的左手稍微握紧了些,另一只手抓住了金,把他拉起来就走。
“这不是格瑞吗?别这么扫兴吗。莱娜。”随着鬼狐天冲的一声令下,一个默默站在一边的女孩走上前来拦住格瑞。
“让开。”格瑞冷声说。一只手握住了烈斩。
“格瑞,你拉的我好疼。”忽然,耳旁传来金醉醺醺的声音,金趴在了格瑞的背上。
听到金的声音,格瑞下意识的松了手,半抱着把金扶住,冷眼看着鬼狐天冲。
“格瑞大人真是关心金啊,放心吧,我没有做什么,只是有一些小事要拜托格瑞大人。”鬼狐天冲仍旧笑眯眯的说,“希望格瑞大人不要拒绝,这是与您最重要的东西有关的呢。更何况,格瑞大人你也不希望看到金和某些不清不白的女的勾搭在一起吧?”
“住嘴。”格瑞冷冷的说,手上的烈斩直接抵在鬼狐天冲的脖子上。
“火气不要这么大吗。格瑞大人,鄙人可以向你保证,这是一项有利无害的交易。毕竟,难道格瑞大人不想知道,那一天的凶手究竟是谁吗?”鬼狐天冲笑眯眯的说。
“这种事,我不想见到第二次。”格瑞收回烈斩,转头就走,莱纳也没有再阻拦他。
“多谢格瑞大人,还有一件事忘说了,我在酒里加了一些会使金更加快乐的东西,要好好享受哦,格瑞大人。”最后几个字,格瑞已经没时间去理睬了。他冷着脸拍掉了金在他身上乱摸的手。
“格瑞,你的腹肌摸起来好舒服啊。”所幸,已经把金带到了车里,可是格瑞刚伸手去开车,金的手就摸了过来,完全无法不分心。
“别闹。”格瑞拍掉了金的手,将车启动了起来,一溜烟地向家中驶去。
“格瑞……你凶我。”刚喝了酒,金的眼睛湿漉漉的,就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狗。
格瑞不由得放缓了语调,“安静点,到家里在陪你玩。”
“嗯!”金抱住了格瑞的手臂不肯松手。
终于把金放在了床上,格瑞松了一口气,可是目光又无意识地看到了金身上的吻痕。
不由得起了一阵无名火。
“格瑞,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好像察觉到了格瑞那快结冰了的目光,金浑身一哆嗦,赶紧道歉了。
“这么无聊的理由,我可不想听。”格瑞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声音却清冷的刺骨。
“随你怎么想啦!”金有些赌气地爬到一边去,转过头去不再理睬格瑞。
“随我怎么想?真是任性的语气呢。”格瑞一把抓住金的双手,把它们按在头顶。另一只手抬起金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金看到格瑞的眼睛就有些怕了,有些不太舒服的扭来扭去。
“别动。”格瑞的嗓音沙哑下来,他那原本清冷的眼睛燃烧着不清不明的暗火。他的手逐渐往下,解开了金穿在身上的衣物,并把它一件一件的随意地抛在地上。
“不要,格瑞,现在不行。”金开始挣扎起来,可是原本他的力气就比格瑞小,现在他还喝醉了,更本抵不过格瑞的禁锢。
“这样可不行呢。点火了难道不会负责吗?”格瑞继续说着,从一边的床头柜起来一个小瓶子,然后用手指开始动作。
“不要,我快……唔……”金还没有说出口的话语就被突然而来的冲刺给掩盖了。
“不会让你说什么“已经不行了”,让我满足,怎么样?金,乖乖的,嗯?”格瑞伏在金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往金的耳边吹着气。
“唔……啊!”金忽然尖叫起来,原来格瑞已经换了一个工具在金的身体里,
金快接受不了这样的刺激了,忍不住尖叫起来。
“叫声什么的也太丢人了吧。”格瑞用着他独有的清冷的嗓音说着。
“让我满足吧……金。”格瑞轻声的说,眼里闪着暗光。“快点来,好好的迷惑我吧。金。”
“唔……嗯……”金的眼里闪出泪光。


一夜春宵好……
(想看肉?实际上我不怎么想写了,嗯,就这样,我更喜欢语言上的R9+9. XD。)
“给你带上个项圈,你是不是会变得更加安分一点呢?把你绑得紧紧的,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的身边了呢?就像真正的,我的东西一样?”格瑞的手指轻轻地在金的后颈上划过,看到金下意识的抖了抖,不由得笑了,“放心吧,只要你不离开我的身边,我什么都不会做的……”



ps:啊啊啊啊,我好像看到了巨大的ooc。

评论(7)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