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女巫之间的二三事(1)】

不知该是什么梗……



在很久很久之前,在遥远的大西洋的沿岸,有一个繁荣而昌盛的感觉,叫做“喜板鸭”……说笑,别在意。
咳咳,总之,是个很富有的国家。
当时所谓的科学还没有与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发生化学反应,整个世界里神马的妖魔鬼怪还在肆意蔓延。
譬如在另一边的某个有着某种不科学的眉毛的绅士国度,吸血鬼和幽灵什么的都司空见惯了。
不扯远了。
嗯,所谓这个喜板鸭王国,有个刚好适婚的大皇子,明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个王国濒死的老国王一死他就得上位了。可是令人忧愁的是:
这个王子是面瘫。
和这个光芒万丈而热情四射的国家不同,他是个面瘫加上大冰山。
所以每一个适婚的婚约女子都被吓了回去,所谓的鬼见愁……才怪。
为了这个,国王和王后愁坏了脑袋。
之后,实在没有办法的国王和王后就放宽了权限,只要不孤独终老,男的女的都没有关系!
所以他们请到了邻国意呆利的二皇子——弗拉维奥。
他们的这个邻国率先率领了全欧罗巴的同性恋狂潮,连他们的大皇子都陪了进去,嫁给了隔壁多一字的二皇子。更何况意呆利的二皇子素有春美人之称,金发碧眼,温柔爱笑,传说拜倒在他西装裤下的男男女女数不胜数。抱着给人牵线说媒的心思,国王和王后把弗拉维奥请了过来。
而在宴会当天,戏剧性的,大皇子安德烈在外出时,被一个闻名遐迩的女巫绑架了。
这个女巫原先是在隔壁意呆利活动的啊!怎么跑到咱们家来了!
围观的目击证人表示,那个女巫是骑着扫把出现的,好像是突然而然的作出决定把大皇子劫走的。
一边来自某个绅士国度的四皇子表示,他听到了女巫吹了个口哨,顺便说了句:“帅哥,约不约?”
而那个安德烈皇子沉默了半响,说了句:“约。”
然后就被带走了。
这怎么行!那那个请来的二皇子该怎么办!
就在这时,又传来一个消息,弗拉维奥消失在自己的卧室里,就留下一张纸条:我会回来的。
这可让国王夫妻愁白了头。
可是过了三天,安德烈皇子自己回来了,还带着弗拉维奥二皇子。
国王简直是喜出望外,然后安德烈王子淡定地表示,他们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
国王陛下欣喜过度,竟直接翘辫子了。
安德烈大皇子就顺势成了国王,而弗拉维奥二皇子,也成了弗拉维奥皇后。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至于女巫?
哦,安德烈国王看着自己怀里已经睡去的人儿。
不就在这里吗?
他勾唇一笑。
从此,女巫之间就传出了一条消息:女巫是不可以随随便便的拐跑自己心喜的汉子的,要小心被压。@蘭姆與檸檬 



ps:童鞋你的名字真难打,不知所谓的一篇文,可能有后续版……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