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黑白相间】

U

“前辈?!”马修惊呼出声,来人是他在FBI认识的前辈,目前已经退居二线的前·王牌执行员,那时可是名声赫赫,被所有的同事和对手敌视,出去从小到大的两个死党就没有任何朋友了。被誉为“FBI史上人缘最差的男人”。
“kesesesesese……弗朗鸡,你看你现在的样子,不行,我要先拍张照片发微博日志。”来者用一种奇异的方式笑了起来,顺便拍了一张照片,还真的给他发到日志里去了。
“小基尔你还在写日记啊,简直像个小学还没有毕业的乳臭未干的小屁孩,你懂什么,哥哥这是凄惨美,你这种小学生是理解不了的。”弗朗西斯双眼一翻,挑衅的看了看基尔伯特,“要治就快治,哪有什么婆婆妈妈的。”
“kesesese……”基尔伯特切切的笑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通针剂,里面流动着紫色的液体,很是诡异,他却没有什么反应,随意地晃了一下,马修很清楚的看到了有几颗泡泡摇摇晃晃的从里面冒出来,还没来得及阻止,基尔伯特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刺进了弗朗西斯的大动脉,推动活塞,整整一个针剂的液体就这样被灌了进去。
“痛痛痛!基鸟你给哥哥灌了什么鬼东西!”弗朗西斯脸色苍白的说,很快,他的脸色就由白转青,再由青转白,最后才慢慢恢复了血色。
“那个……”马修不知所措的站在一边,想要阻止。
“王耀卖给我的,好像是什么鬼育草再加上什么络新妇做成的,肯定有用的放心吧!kesesesese……”基尔伯特得意的笑笑,随手把针管丢在一边,把弗朗西斯随手拎起来扛在肩上。
“哥哥……”马修的话又被打断了……
“王耀的东西你都敢要!!基鸟你放我下来啊!!马修还在!”弗朗西斯一脸生无可恋的吼道,看着越发得意的基尔伯特,无奈地捂住了脸。
“咦,还有人在的啊!”基尔伯特这才注意到一旁站着的马修。他忽然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原来弗朗鸡你的老婆在一边啊!还没追上手吧!kesesese……要不要我当着他的面说说你小时候的糗事呢,kesesese……”
“住嘴!!”弗朗西斯最后用尽全力的大吼一声,歪倒在基尔伯特身上生死不知了。
“哥哥!!你怎么了!”马修看着弗朗西斯忽然晕倒了,顿时吓的脸上血色全无,上前查看起来。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的……”不知为什么,被当作人形支架给无视了的基尔伯特感觉今天说这句话时特别没有底气。
———————————————
“没事,波诺弗瓦先生他只是因为刚刚解毒,身体还有些虚弱罢了。一时间情绪激动,昏过去也难免。”看着眼前温婉坐着的女孩,这么晚还来打扰她,马修有点过意不去,“抱歉,诺拉小姐……”
“没事的。”诺拉莞尔一笑,这种事实际上很经常发生,因为哥哥的职业,所以她也放弃了原来考上的医科学院博士学位,来为这些不方便出现在明面上的人疗伤,顺便收集一些情报,方便哥哥工作。
“你们弄好了没有!!”马修看到了一直抱着冲锋枪站在门边上满脸黑气的瓦修,不由得全身一僵。黑道上的人,难免会受伤,而往往那些枪伤,刀伤是不可以随便送去明面上的医院医治的,所以就必须要一些地下的医者来为他们治疗。而诺拉医生,就是这些医者中的一位神医,据说有妙手回春的能力,而与她的能力同时闻名的是,他有一个分外妹控的哥哥,据传言,有很多刚刚经过医治,救活一条命的人,都因为各种理由,被这个超级妹控突突几下又送回了地狱。
扶着昏迷过去的弗朗西斯,被扫地出门的马修深有此感。





考试终于考完啦!!来来来祝我全班第一!


评论(3)
热度(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