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Our Name】

我绝对是亲妈啊!看那些可以逆天的bug,实际上还是有点不够的,后面有个变态会出现,把他们都虐的很惨哦……嘿嘿……








Our Name
“没人先说?那就我先开头吧。”卢西安诺微微笑着,“我的能力是,绝对命令,只能对已知的存在下令,而且还必须是有指定目标的。但是没有数量限制 ,也没有次数限制。”卢西安诺的眼神瞟了瞟王黯,他送他一个白眼。
“我的能力是生命,救助类的啦,我可以给已知生命体输送生命力,以及魔力。”弗拉维奥笑着说,他的眼睛眯了起来,“安德烈的能力是影子哦,他可以用影子攻击,也可以用影子进行移动,很厉害吧!”
“我的能力是虚无。”王耀说了这句话,就不再说话了,靠在维克多身上。“梦。”维克多的话就更少了,王黯在他的手心又写了什么,他没有丝毫的表情变化,只是身上的气场更加阴暗了。
“奥利弗的能力是操控那些可爱的元素妖精哦~很厉害的,对吧艾伦。”奥利弗抱住艾伦的手臂,整个人都粘在他身上了。
“是是,我的奥利最厉害了,行了吧。”艾伦有点头疼的对着奥利弗说,顺便在他的脑袋上亲了一下。“我的能力是时间,现在顶多能做到时间停滞和缩短,还做不到倒溯。”
“我的能力是言灵,言之即灵验,但是一天只能使用三次。随着能力的增加还会产生变动。”史蒂夫说。“他的能力,是读心。”他指着弗朗索瓦说,弗朗索瓦没有半点表示。
“我的能力是绝对屏障。”爱因斯懒懒散散的抓了一下脑袋,指了指一边的尼古拉,“哥哥他的能力是预知未来。”
“小生的能力与灵魂有关,具体与什么有关小生还没有摸清楚。”本田葵笑着说,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好了,大家都介绍好了吧。现在我可以确定,我的把握有九成了,前提是所有人都能把他没有说的能力用出来。”卢西安诺笑着说,摊了摊手。“接下来关于路程的事,这座城塞处于西南角,我们可以先去这片大陆最西南端去看看,西南角大草原,据我所知,这座城塞就是为了抵御从西南大草原而来的魔兽而建的第二战线,在前面,还有一座城塞,叫做马尔索亚城,估计也已经沦陷了,不过应该还有一些物资留在那里。现在天色已经晚了,不知是否有个地方容我们一住?”卢西安诺看向史蒂夫,后者厌烦的翻了个白眼。“店墙都被你们炸毁了,还想住哪儿?”
“这个……确实是我没有想到,尼可,还有什么地方好住吗?”卢西安诺在那一瞬间有点小小的尴尬,但是他马上掩饰过去了。
“我不是说过了吗……城中心的亚历山大连锁大酒店,我们在其他地方住过的,还算舒适,不过现在有一些东西盘踞着。清扫后就可以住了。”尼古拉把他的水晶球收了回去,摘下了兜帽,他的脸上有一道伤疤,看起来就像是饱经风霜的军人。
“抱歉你存在感太低了,我没听到。”卢西安诺一脸认真的说,可是怎么也听不出抱歉的成分。
“卢洽,走了。”爱因斯拎着他的后领提起卢西安诺,就像是拎一只小鸡仔一样。“我很困了。”
“你才刚睡过午觉!还有,别这样提我!”卢西安诺好像是炸毛了一样的不断挣扎,可是由于身高和体型的差距,最终以失败告终。
“我警告你,别想那样提爷,不然小心爷和你翻脸。”王黯看见维克多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扯了扯他的围巾做提醒。“……”维克多没有反应,只是盯着王黯。
“好吧,算你狠,在紧急事态时爷准你这样提着爷逃跑。”王黯不爽的翻了个白眼,扯着维克多的围巾往前走。
“总感觉像是狗在溜主人一样,好不和谐……”史蒂夫跟在后面吐槽说,被王黯狠狠的瞪了一眼。
“快走,我也困了。”弗朗索瓦扯了扯他的袖子,揉了揉眼睛证明自己也很困了。
“很累?要不要我背你?应该不会很累啊,也没有起来多久。”史蒂夫挠挠脑袋,蹲下来,示意弗朗索瓦爬上去。
“不,我还可以走路。”弗朗索瓦摇了摇头,拉着史蒂夫往前走。
“麻烦死了!如果累的话告诉我一声啊!”史蒂夫发着牢骚,牵着弗朗索瓦的手。
“奥利弗也要抱抱!要艾伦抱抱!”奥利弗看着他们的互动,更是整个人都贴在艾伦身上,一双眼睛扑闪扑闪的盯着他,蕴满了水汽,好像在说,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哦。
“好好好,就你眼馋。”艾伦点了他的鼻子一下,把他横抱起来。用的还是公主抱。
“……弗拉维,要我抱吗?”安德烈看了看牵着自己手的弗拉维奥,后者那双湛蓝色的眼睛看了他一眼,湛蓝色的花海开花了。“当然要了。我的英雄。”弗拉维奥亲了安德烈的额头一下,然后就被抱起来,弗拉维奥坐在他的手臂上脑袋靠在他的胸膛上,像小孩子一样,他心想。
后面的尼古拉一脸淡定,而本田葵的内心却收到了一百点暴击。



评论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