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全员发飚时·二】

Feliciano·Vargas

夜色凝重地弥漫上天空,有几只燕子轻轻的唱着歌,整个城市在夜色的掩映下安静而神秘。
“路德路德!我来找你玩了!”费里西安诺兴奋地拍打着路德维希家的大门。却没有一个人应门。
“睡了吗?不应该啊?路德一般来说现在都在工作才对?”费里西安诺眯着眼,忽然莞尔一笑,“那我就翻墙去看看路德的情况吧!”
“嘿咻!”费里西安诺轻巧的爬上路德维希家旁的一棵橡树,顺利地摔到了路德维希家……的狗窝中。
“Aster?Blackie?Berlitz?”费里西安诺轻轻的唤了几声,却没有一只狗回应他。
这是他“潜入”路德维希家的惯用路径,每一次都会落到狗窝上,之前还有几次把狗窝压垮了,之后路德维希就特意将这个狗窝“装修”过了,所以之后他落到上面再也不怕把它压垮了。
“唔……”费里西安诺耳朵灵敏的捕捉到了一声轻微的呜咽。
“Aster?!你怎么了?!”路德维希的一只狗奄奄一息地躺在一边,湿漉漉的黑色眼珠可怜巴巴的看着费里西安诺。
“砰!!”
枪声!!
路德出什么事了!
费里西安诺心头一紧,跌跌撞撞的朝路德维希的屋里跑去。
“唔……”费里西安诺在路过的门口时摔了一跤,之后更加加速地跑向路德维希的卧室。
“费里西安诺?!”等到费里西安诺跑到路德维希卧室时,正巧撞到了路德维希和一个蒙面的家伙对峙时的样子。
“小费里?”一旁躺着的是腹部受伤的基尔伯特,还有路德维希另外两只狗,Blackie和Berlitz。
“你来干什么?!赶紧给我滚!!”路德维希怒斥一声,那个蒙面的家伙也有点愣住了,然后就在路德维希分心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开枪了。
“砰!!”
“路德……”费里西安诺呆滞的看着路德维希高大的身影倒下了,“咚”地一声,血,缓缓地从路德维希的胸口处流出来。
“不要动!!”就在蒙面人以为已经结束了的时候,原来一直被他轻视的那个意大利男人身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不同了。
好像有什么不同了。
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东西醒来了。
费里西安诺沉默的拂了拂Blackie的背脊。捡起路德维希落在地上的手枪,沉默地将枪口对准了那个蒙面人。
“不要动!我警告你!你以为那种别扭的姿势下射出的枪会伤到我吗!”那个蒙面人大吼道,实际上他的心里正不停的往外狂冒冷汗。这个家伙、好可怕!究竟是哪儿不对了?
“砰!砰!”那个蒙面人先下手了,在颤抖的手里,发出的两个子弹似乎都在费里西安诺的气场下被扭曲了。
“砰!砰!砰!”费里西安诺手腕抖动着,连发三枪。他金色的眼睛缓缓的睁开了,里面燃烧着熊熊的怒火!
在那个蒙面人惊恐的目光下,四颗子弹相撞,纷纷被弹开在一边,而那第五颗子弹,却缓缓地飞过来,集中了他的右手,并爆出一串血花。
“啊!!”就在他惊恐的尖叫声出现的下一秒,“砰!”又是一颗子弹用着刁钻的角度,刺进了他的喉咙。
“咕噜噜……”他的喉管里涌上了破碎的血沫,但是在他绝望的目光中,费里西安诺并没有放下枪,却像是泄愤一样打出了一枪又一枪。他金色的眼瞳里爆发出的尖锐的怒火,深深的深深的刺穿了他的灵魂。
血花飞溅,那个蒙面人身上已经血肉模糊,可是那个人仍然在沉默的开枪。
“够了!费里西安诺!嘶!”基尔伯特突然打断了费里西安诺泄愤一般的鞭/尸,“阿西他要挺不住了!”
“路德……?”费里西安诺忽然回过神来,用颤抖的手拨打了急救电话,然后趴在路德维希身上哇哇大哭起来。
“喜欢上阿西的都是什么人啊……”基尔伯特低声地嘟囔几句,“肯定是阿西把我女神带坏了。”


PS:别问我那个蒙面人是谁,武力值那么高,我也不知道,剧情需要。




评论(2)
热度(9)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