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写过一些东西的人,现在只想安安分分地吃粮。
也许之后还会继续写点东西。

【水母马修记事薄】

事实证明……我是有节操的家伙……但是我的更新……真的会变得很乱……文笔也会下降……自信心都没了……(;´༎ຶД༎ຶ`)反正也没多少人看我的文不是吗………………








水母马修记事薄·贰拾捌

等我再次醒来,就变了。刚才那个美好而舒适的卧室仿佛真的是我的假象,重新出现的房间才比较符合伊利亚的审美。
白色的房间中间就一张床,一个桌子,桌子上放着一个盒子,也就这些。简直像是一间面壁室。刚才遇到的一切是我不再掉以轻心了。我轻手轻脚的走过去,那个盒子上有锁,我用那个系着紫色流苏的钥匙打开了盒子,盒子里简简单单的,就只有一条红色的围巾、一份照片和两封信。一封上面写着:致亲爱的耀。一封上则写着:给那个幸运儿。
我打开了那封写着给幸运儿的信,里面竟然什么都没有,正当我惊讶时,身后传来伊利亚低沉的嗓音。
“你就是那个幸运儿?”我顿时被吓得汗毛倒竖,伊利亚不是死了吗?
“是,我是死了,看上去是这样,否则我不会把钥匙交给你的。”伊利亚走到我的面前,“我只是他所分裂的一道记忆体,能量没了就会消失。所以,把身体借我一用吧!”随后我便眼前一黑,灵魂出窍了。
“水母一族?那个被灭族了的家伙的一员,有意思,就暂时消除一下你身上的问题吧。”面前的我眼睛是不正常的猩红,我虽然感觉不到什么,可是我却能感觉到,被这个伊利亚的意识体所附身的“我”的存在感比之前的那个我高多了。
“好了,去找小耀了。”伊利亚叫耀先生也如伊万一般,叫他小耀,明明岁数差这么多…………我可以说不尊老吗?还有明明都是在叫小耀,为什么伊万只叫出了撒娇一般的感觉而伊利亚却硬生生用一种诡异的方式苏了我一脸。
“啪!”他打了个响指,墙壁上便裂开一道缝隙来,紧接着出现的是一条长长的楼梯。
原来我做这种动作也会这么帅。我不争气的想着,伊利亚看了看我,然后厌烦的啧了一声,之后也不理我,带上他那条红色的围巾,转身就走。我就这样飘在一边,然后一直等到他走楼梯走到一半时我才想到了。原先有这么方便的路为什么不告诉我!!
“这条路通向小耀的卧室。”像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一样,伊利亚幽幽地来了一句,我就再也不敢吭声了。我可没那么大的胆子直接进耀先生的卧室。
路终于走到尽头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充满古东方韵味的卧室,床上窝着一个人,听到有脚步声,他也没从床上爬起来,只是闷声不响的说:“小菊的话,我没事,也不想起来吃东西,我还是没有想起你是谁。伊万的话,我不想起来,还有赶紧从我的卧室滚出去。”
没有听见回音,耀先生疑惑的从床上爬起来,看到''我”先是一愣,然后马上泪流满面。
“马修........不,你回来了,伊利亚。”
“是的,我回来了,我的小布尔什维克。”伊利亚的眼神是那么温柔,他们两拥抱了在一起,耀先生则是好像终于放开了一般嚎啕大哭。
虽然我现在是灵魂出窍状态,但我总感觉我在发光,闪闪发亮的那种。

评论(6)
热度(9)

© —— | Powered by LOFTER